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动态
沧县法院召开新入职干警座谈会
  发布时间:2022-09-13 15:15:41 打印 字号: | |

为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,提高新入职干警的综合素质和能力,帮助其尽快融入法院工作。9月5日,沧县法院召开新入职干警座谈会,党组书记、院长尹东升主持会议并讲话。

座谈会上,新入职的两名干警分别介绍了个人学习、工作等相关情况,表达了对法院工作的憧憬和为法院事业添砖加瓦的决心。尹东升院长代表党组向两位青年干警表示热烈欢迎,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。

一是始终保持政治定力。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,坚定理想信念,自觉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切实增强“四个自信”,坚定“四个意识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。 二是迅速转变角色定位。在认识、思维、理念等方面实现从学生到法院人的转变,学会自我调节,尽早熟悉法院工作模式,尽快适应法院工作的相关要求。三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。要勤于向书本学习,向优秀同志学习,注重将理论转化为实践,增强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;加快知识更新、优化知识结构,不断创新思维、掌握方法,切实提升新时代、新形势下人民法院的工作能力和水平。四是时刻坚守廉政底线。扣好廉洁司法的第一粒扣子,年轻干警要牢记为民宗旨,严守党纪国法,学深悟透宪法法律、党内法规以及相关规范性文件,不断增强政治定力,强化党性修养,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,守住廉政底线,走好走稳人生路、职业路。

 
责任编辑:本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