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法院动态
党组书记、院长尹东升向沧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作工作报告
  发布时间:2022-01-29 15:22:38 打印 字号: | |


2022年1月28日,沧县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尹东升向沧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作《沧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》,接受大会审议。

报告指出,2021年以来,沧县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紧紧围绕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”的目标,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,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,在县委坚强领导、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下,坚持服务大局、司法为民、公正司法,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,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。

2022年,沧县法院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,踔厉奋发、笃行不怠,更加自觉加强政治建设、更加有力强化服务保障、更加精良提升司法品质、更加务实提高司法效能、更加严格建设过硬队伍,在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县、美丽沧县的奋进征程中贡献法院力量,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

 
责任编辑:本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