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沧县法院开展国家安全日法律宣传活动
作者:王冉冉  发布时间:2021-04-15 11:18:33 打印 字号: | |

为了提高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,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,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。在4月15日国家安全日来临之际,沧县法院干警赴崔尔庄红枣交易市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“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,统筹发展和安全,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,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”的法律宣传活动。

此次宣传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倡导人民群众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,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、发放法律知识读本、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,向群众和商户宣传国家安全的有关知识,引得过往群众纷纷驻足。与以往不同的是,这次宣传活动中,商户们的法律咨询数量明显增多,主要围绕拖欠货款、劳动保护等问题展开,法院干警结合实际情况在现场予以耐心解答和指导,赢得在场群众一致好评。此次活动,共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,现场解答咨询近20人次。

通过此次宣传活动,沧县法院掀起一个学习、宣传、贯彻相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的新热潮,法院内外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,使“国家安全、人人有责”的社会氛围更加浓厚、深入人心。

 
责任编辑:冯梅